专题 事件 正文

京东分期付款买手机划算吗 手续费高吗?

谁在京东买过东西的?不得不承认,京东购物是令人信赖的。但是,如果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京东分期付款买手机划算吗?据小编了解,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除了是否划算,还想知道手续费高不高?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京东购物
京东购物

如果有人问你,在京东分期付款买手机划算吗?你的意见是怎样呢?小编是认为划算的。京东本身是一个靠谱的大型电商平台,95%以上的货源是正品行货。建议大家选择手机的时候,买京东自营,因为全球购类似于第三方平台,在安全性上没有自营可靠。

另外,价格贵的手机建议在实体店购买,比如iPhone苹果手机,去年iPhoneX发行的时候,256GB价格近万元。虽然京东上也有购买渠道,但是价格上与实体店购买差别不大,而且大部分实体店也提供分期服务,在售后保修产品上更让人放心。

总而言之,京东分期付款是比较划算、靠谱的,相比其他渠道来说,优惠活动更多,很多折扣都能共享,比如京东白条免息券、满减优惠、赠礼等,分期手续费也比较低廉,值得入手。

在安全方面,京东物流是绝对可以令用户放心的,所以不需要担心运送途中出现什么问题。而且,京东物流不仅快速和安全,分期买手机的手续费比较便宜,加上不卖假货,所以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和口碑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