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今日头条上线购物APP 或与淘宝京东展开竞争

今日头条涉足行业越来越广,继涉足到汽车领域后,如今又开始涉足电商行业,试图在电商市场上分得一杯羹。日前,今日头条上线购物APP“值点”,值点是有今日头条百分比控告的公司开发的APP。

今日头条涉足电商领域
今日头条涉足电商领域

据悉,这款APP定位时尚购物类产品,由今日头条100%控股的北京空间变换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产品介绍为“厂家直接供货,剔除中间价格”,同时支持货到付款,涵盖家居生活、服饰鞋包、厨房水具、食品酒饮、汽车用品等品类。提供在线支付和货到付款两种支付方式,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较于其他购物APP,值点在显著位置设置了“值得看”功能,将信息流引入,作为产品的主打特色之一。值点目前主打的是“低价”及大力度优惠策略,在用户初次登录时给予“1元购物”的新人专享福利,品牌商品则也以低折扣吸引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今日头条间接涉足过电商领域,今日头条与淘宝、京东都合作过,经常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抖音推送购物页面会指向淘宝,如今今日头条上线购物APP,看来是不满淘宝与京东,想要自己在这个领域上,大展拳脚。

今日头条拥有极为夸张的超高流量,在此基础之上,对于购物APP的推广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值点未来到底能否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