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佰仟金融上征信吗 佰仟金融倒闭是真是假?

【导语】最近看新闻,发现一些网贷平台非常不靠谱,不仅利息高,而且还是一个骗局。所以,大家选择平台,一定要谨慎。小编认为,上征信的网贷平台是比较靠谱的。那么,网贷平台佰仟金融上征信吗?还有,传闻说这个平台要倒闭了,那么佰仟金融倒闭是真是假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佰仟金融网贷是正规的
佰仟金融网贷是正规的

其实,一直都有人问佰仟金融上征信吗?不少用户很担心,如果不还佰仟金融分期款项,会上人行征信,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如果放款方是银行金融机构,有可能会上,不过大部分用户都表示,征信报告上未看到相关记录。

那么,不上征信是不是就不用还款呢?这是两个概念。不管上不上征信,申请了网贷都要还钱的。佰仟金融逾期不还款,会要收取滞纳金,而且比较高。据悉,逾期第90天,滞纳金160元。逾期超过90天,那么分期结束,用户需要一次性还清所有本息滞纳金

佰仟金融倒闭是真是假呢?

其实,佰仟金融公司没有倒闭,网上的倒闭传闻,都是谣言。从目前来说,这家公司发展还算可以,经营也很顺利,而且口碑不错。

佰仟金融贷款条件是什么?

1、必须要年满18周岁,而且是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地址、工作或经营场所;

3、收入来源稳定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5、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温馨提醒:申请贷款时,申请金额不宜过高。贷款金额越大,被拒绝的可能性越高。同时,借款人还应结合自身还款能力申请贷款金额,避免月供过高造成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