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19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 银行招聘报名时间公布

大学毕业之后,有很多人找不到满意的工作。其实,银行工作的收入还是挺可观的,大家应该多关注一下。最近,2019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已经发出,意味着进入招聘考试期间了。那么,农业发展银行招聘要报名,是哪一天开始,哪一天结束呢?

农业发展银行招聘大学生
农业发展银行招聘大学生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农业发展银行现面向高等院校招聘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在2018年10月1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发布了《2019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根据公告,本次2019中国人民银行招聘笔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10月28日。

提醒大家,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报名方式,详情请登陆http://adbc.zhaopin.com/。每位应聘者最多可以填报2个岗位(总行或同一省级分行辖内的招聘岗位限报1个)。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完成提交后不能更改;如与事实不符,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还有,小编必须重点提醒各位,招聘过程中,农业发展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笔试、面试及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农业发展银行虽然不是最大型的银行,但发展很好,而且员工待遇很高,福利很好。假如进入了农业发展银行工作,那么意味着自己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现在2019农业发展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已经发布,大家要在特定时间内报名,然后好好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