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万达贷上征信吗 万达贷逾期会怎么样恐怖吗?

万达集团的实力非常强大,这是不需要质疑的。其实,万达推出了一个贷款品种,名字叫万达贷。那么,大家了解万达贷吗?其实很多人都想了解,这个万达贷上征信吗?如果在这个平台借款了,万一逾期的话会怎么样呢?后果会否很恐怖呢?

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

虽然从官网上万达贷并未写明是否上征信,但是小编咨询了万达贷官网客服,如果万达贷逾期不还款,会按天数收取违约金,从2018年2月1日开始,每一笔贷款都会上征信。根据网友的反馈,万达贷放款机构为南京银行,既然是银行金融机构,那么肯定会上征信的。

既然万达贷是上征信的,那么一旦出现逾期情况,后果还是很严重的。究竟逾期的后果会怎样呢?提醒一下,万达贷逾期的话,是会会打电话的。据悉,万达贷目前采用的催收方法是发短信或者打电话,建议大家及早还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

还有,一旦逾期,那么万达贷会根据用户资质收取一定的费用,按天计算,具体滞纳金费用可以查看贷款明细。并且影响征信,万达贷会上征信的,所以为了避免影响办卡、房贷车贷,趁早还款哦;甚至影响后续借款,逾期后,万达贷账户就会被冻结,无法使用,只有还清欠款后24小时更新新额度。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万达贷是上征信的。还有,以上内容也介绍了万达贷逾期的后果,称不上恐怖,但也挺严重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既然你要在万达贷平台申请借款,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以免出现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