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私人高利贷怎么借 一夜之间能让你一无所有

以前一般人都会去银行贷款,但是银行贷款手续太过于麻烦,而且也因为要钱急用,所以向私人贷款公司借款,不过私人高利贷怎么借的,门槛是高还是低?私人高利贷其实有很多,主要是因为申请门槛非常低,但是利息却非常的高,但依旧有很多人去贷款。

私人高利贷去哪借
私人高利贷去哪借

其实现在的私人高利贷都是违法的,他们现在一般都是借给熟人,不过有些人想要向私人借款怎么办,高利贷去哪借比较好?根据了解一下,私人高利贷借款容易,但是还钱时就头疼了,因为利息过高,有时候可能一夜之间让你一无所有都有的。

一、贷款流程

在自己身边留意或者搜索一下就可以知道,有一些贷款公司或者当铺,可以咨询一下,就知道可以办理贷款。会有一些热心的贷款中介来接待你,询问关于个人资质、贷款用途、贷款要求方面的内容。

一般来说,这种贷款需要提供的申请资料很少,身份证、简单的证明就可以成功贷到款,签署贷款合同后就可以等到放款了。

很多民间贷款公司都是抵押贷款,无抵押信用贷款利息非常高,另外还隐藏很多骗子公司,风险很大。

二、私人高利贷怎么样

高利贷存在历史非常悠久,古时候就有专门从事这种业务的人,历来口碑就非常差,主要因为放贷的大多数都有黑社会背景,催收人员都是一些社会闲杂人等,通过恐吓、打伤、骚扰或其他威胁手段要求你还款。不仅自己会受到暴力对待,有可能父母、亲戚、朋友也会受到骚扰,所以很多新闻就爆出过因为欠高利贷而家破人亡的事。

另外高利贷的利息是相当的高,每隔一天数字变动的很快,如果逾期违约金更是难以承受,利滚利下来估计只能卖房卖车才能解决问题。

染上高利贷,就算报警也没用,因为警察不管经济纠纷,顶多帮你调解一下,让你去法院起诉。报警的行为也有可能惹怒放贷的人,使出更低劣的手段来骚扰你。

所以,大家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与高利贷扯上关系,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对贷款机构做详细的了解,签署贷款合同时,逐条逐条都要仔细查看,哪怕是找亲朋好友借款,最好也不要借高利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