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取钱 密码重置可以在网上改吗

“拿着银行卡,跑到提款机,本想拿几千元出来应急的,可是竟然发现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才好呢?”如果你也遇到这种情况,一定想知道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取钱吧?可能,你会想到改密码,那么银行卡密码忘了可以在网上改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

银行卡
银行卡

首先,我们来看看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取钱?其实,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这是最无奈的方法,也是必须要做的,就是改密码。取款一定需要密码,当你的密码忘记了,就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到银行找工作人员帮你重置密码。

第二种方法,就是在微信或支付宝上绑定你的银行卡,然后提现到其他银行卡,或者提现到微信零钱或支付宝余额那里,再转账给朋友,交朋友拿现金给你。但是,如果你绑定这张银行卡提现的话,就一定要记得微信和支付宝的支付密码。

银行卡刷卡消费
银行卡刷卡消费

个人认为,银行卡密码忘记了,还是去银行重置密码比较好。因为,以后你还是需要用到这个密码的。到银行各大网点取号排队,只需要花费几十分钟,或者一两个小时,就能重置密码了。假如没空去银行,咋办呢?能否在网上更改密码呢?

小编致电给各大银行,客服回应称,现在重置银行卡密码,都不能在网上进行,只能到银行网点办理。所以,如果你的银行卡密码忘了,想查询余额,想要刷卡消费或取现,就必须重置密码,而且还是要到银行网点重置密码,才能进行你想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