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信用卡套现有风险吗 信用卡使用软件套现风险较大

现在的人使用信用卡,花样更多了,不仅用于消费,竟然还用于套现。或许,有人套现很久,却没被发现,也没什么危害。所以,就很开心一样。那么,信用卡套现有风险吗?如果使用软件套现的话,会否有危害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借pos机套现
信用卡借pos机套现

据我所知,信用卡使用软件套现的话,风险还是挺大的。有什么风险呢?比如:信用卡套现很容易让持卡人陷入以卡养卡、以债还债的恶性循环,甚至会造成严重的不良信用记录;以及,信用卡大额套现并且逾期的话会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将会面临刑事处罚。

还有,信用卡非法套现容易泄露个人信息,一旦被犯罪分子冒用个人名义办理信用卡实施套现犯罪,受害人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遭受财产、信用双重损失。所以,不要冒这种风险去套现,以免吃亏。

提醒大家,信用卡取现与信用卡套现,两者不仅长相相似,只有一字之差,而性格也是雷同,都能通过小小的信用卡获得现金。但是,信用卡取现是正规的,是合法的。而信用卡套现,而是违法的,风险很大。所以,如果大家缺钱用的,使用信用卡取现是可以的,不建议你套现。

银行不是傻瓜,你使用信用卡套现一两次没问题,但金额较大,或者次数较多的话,一定会发现,之后作出惩罚的。有什么惩罚呢?轻则降低你的信用卡额度,重则的话是提起诉讼,让你面临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