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手机排行榜 揭2018性能最强手机牌子排行

随着智能手机快速发展,手机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今年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了新品,特别是vivo、oppo、小米等手机品牌,充满黑科技。但是,有许多朋友不知道2018手机排行榜有哪些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性能比较好的手机,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1、小米8。这款手机是小米公司8周年旗舰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正面采用了跟iPhoneX极为相似的齐刘海屏幕,但是并没有采用3D结构光的人脸识别方案。底部仍然保留了下巴,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红外人脸识别、双频GPS等技术。具备AI双摄、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等功能。

2、oppoFindX。在外观上为全面屏产品带来了全新的呈现方式以及行业思考,去掉了屏幕上的刘海,让FindX和用户心目中的所谓全面屏产品更加接近。其中高达93.8%的屏占比,带来更强的视觉震撼。这款手机使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两组摄像头都隐藏在手机内部。用户需要拍照或者解锁时,摄像头会迅速升起,完成操作后自动归位。

3、vivoNEX。vivoNEX这款旗舰版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达到FHD+级别的6.59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拥有高达91.24的超高屏占比设计,单手也可操作;这块屏幕还支持DCI-P3色域,显示效果相当细腻。NEX机身背部采用的是曲面玻璃的设计,配合带有钻石闪光纹理效果的处理,在光线下能够反射出五彩的渐变效果,十分迷人。

4、黑鲨游戏手机外观很有游戏特色,正面是一块2.5D玻璃,而背部则是夸张的线条和复杂的X双重层次设计,外圈和内圈之间夹了一层光面塑料装饰,纯黑的阳极氧化背盖,用亮面倒角的骚绿色涂层点缀,有极夜黑和苍穹灰两种配色。

看完上面的手机排行榜,你已经知道2018性能最强手机牌子排行榜了吧!买手机最重要的是性能强,以上推荐的手机品牌性能方面都是不错的,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近期有想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上面的几个手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