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流程介绍

生活水平提高了,贷款买房很容易,但是筹钱装修才是一个大问题,这笔钱该怎么办?或许大家也想到了贷款装修也是不错的选择,2018装修贷款怎么申请,毕竟这是一笔几十万的款项,所以在申请方面比较严格。

2018装修贷款申请流程介绍
2018装修贷款申请流程介绍

虽说买到房子了,但是在装修方面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因此需要依靠贷款才行,只是这笔钱并不是那么容易,不过在申请方面是有技巧的,若按照流程很快就会申请得到,若不看就会很难,甚至有可能会被拒绝的下场。

我们以交通银行装修贷款为例来介绍一下:

一、申请条件

1、年龄18-65周岁,如遇优质外籍人的,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1年(含)以上,且授信或贷款到期时借款人年龄应不超过65周岁,个人住房贷款放宽至69周岁;

2、具有有效身份证明;

3、具有户籍证明并在本市有固定居住场所;

4、在当地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需查征信,信用记录良好;

6、需要有效抵押物,比如房贷或其他有价值的抵押物品;

7、贷款前提供资金用途,贷后15日内提供资金使用证明;

8、综合消费贷款额度首次提款期限为1年,即1年内若不提款,额度自动终止。

二、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如果符合以上的条件,那么就可以持相关的证明向银行申请装修贷款,可以去附近的建行支行办理。每个银行的审核时间都有不同,交通银行正常审核快的话3-5个工作日,如果是抵押贷款要慢点一般15-20天。

总的来说,一般情况下,在交通银行申请装修贷款,只要满足了有关贷款条件并且手续齐全,一般需要半个月时间就能办理,主要是看个人征信,同时提供贷款用途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