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第三家小米之家开业 优惠太多蓝牙耳机只售六元不到

小米之家是小米粉丝的交流之地,里面的产品都是围绕着小米公司发售的,而且在特定的节日里面,优惠非常大。明天(10月1日),位于武汉的第三家小米之家开业,届时许多产品都有着非常大的优惠,蓝牙耳机竟然只售几块钱。

小米之间旗舰店要开业
小米之间旗舰店要开业

2018年10月1日,第三家小米之家——武汉旗舰店正式开业。与此同时,十一小长假期间,小米之家、小米授权店共计205家新店同开,为庆祝这历史性时刻,全国共计2000家小米零售店共同欢庆!

武汉旗舰店开业也有福利:

1、小米8青春版、小米手环3NFC版、小米AI音箱现货开售。

2、小米蓝牙耳机青春版5.9元、自动折叠伞9.9元(每人限购一个)。

3、单笔订单满999送49元米家小夜灯、单笔订单满1999送99元米家水壶、单笔订单满2999送169元LED台灯(订单限生态链产品)。

4、单笔订单满199加35元换购69元小米随身蓝牙音箱、换购69元胸包(订单限生态链产品)。

5、小米8(不含探索版/指纹版/青春版)赠价值79元8H旅行礼盒(18322)+赠送29元耳机(14273)+赠送壳膜2选1+赠送米兔公仔。

小米8SE、小米Max3、小米MIX2S、小米6X、红米Note5、红米6、红米6pro、赠HL家居礼盒/车载磁吸支架2选1+赠送29元耳机(14273)+赠送壳膜2选1+赠送米兔公仔;笔记本(全系列)赠198元包鼠套装。

根据报道,近几年小米手机销售量成绩不错,小米之家门店也在不断扩张,小米之家仅仅在去年就接待了6713万人次。

明天第三家小米之家即将开业,这些赠品以及商品数量有限,要是售完就没有了,大家可要捉紧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