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iPhone曝美颜门 遭用户疯狂吐槽

新iPhone自从上市以来,就接连出现了许多“问题”,先是被吐槽售价贵以及创新没诚意,接着又被吐槽信号不好,如今新iPhone又被吐槽了!日前,新iPhone曝美颜门,用户们都吐槽新iPhone自动美颜功能,失去了真实性。

新iPhone又被吐槽
新iPhone又被吐槽

虽然智能美颜功能在亚洲十分流行,但iPhone的部分欧美用户似乎并不买账:尤其是新款iPhoneXS的自动磨皮效果,部分欧美用户直言不喜欢,并将之称为“美颜门”(Beautygate)。

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XS和iPhoneXSMax,它们的卖点之一是拍照功能的升级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苹果介绍,新iPhone的自拍相机系统使用了更快的传感器、改进的芯片,还新增“智能HDR”功能,利用“高级算法”让照片效果更好。

但iPhoneXS、PhoneXSMax实际产生的自拍效果,引发了部分欧美用户的吐槽,他们认为新的自拍让他们看上去“太好看”了。

部分iPhoneXS用户认为,苹果在照相机的算法里直接加入了自动磨皮的“美颜模式”。

商业内幕网站在9月28日的报道中称,Reddit、MacRumors等爱好者论坛上的众多留言,包括拥有1200万粉丝的知名YouTube数码科技博主LewisHilsenteger(账号UnboxTherapy)都认为,苹果在新iPhone中自动加入了美颜功能。

Redditor用户gray_13发帖称:“我对这个相机特别失望,我在照片里看上去很傻,就像我用了笔刷滤镜一样。”

w_illiam_ilson发帖称:“我刚拿到新手机很喜欢,但我打开前置摄像头时,我的脸看上去就像是有个Snapchat滤镜,皮肤看上去太光滑了。”

新iPhone曝美颜门,新iPhone又被吐槽了,看来新iPhone开售,并没有赢得所有人的喜欢,关键还是创新不足以及售价太高。新iPhone上市只有一段时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接下来出现的“槽点”或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