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用钱宝怎么借钱 2018年用钱宝申请门槛很低

现在贷款新口子频频出现,但是哪一款才是最让人放心的。用钱宝是一款比较老的贷款口子,而且也比较安全可靠,一直在稳定下款,在风控和利息上做的比较好,只是用钱宝怎么借钱呢?

用钱宝借钱方法有哪些
用钱宝借钱方法有哪些

2018年用钱宝还放款吗,此前就有人谣传用钱宝不放款了,其实用钱宝一直都在放款,只是在金额方面可能比较低,用钱宝贷款额度在2000到30000元之间,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号称是年轻白领们的贷款神器。

一、用钱宝借款流程

1、在安卓或苹果应用市场下载用钱宝APP,使用本人的手机号注册并登陆;

2、填写个人基本的身份资料,提交后可以立即获取额度;

3、选择借款金额和借款期数,申请借款;

4、等待审核,通过后现金到绑定的银行卡内;

5、按期还款。

其中,最受用户关心的问题莫过于用钱宝什么时候到账,根据用钱宝客服的回答,我们可以知道只要审核通过,那么借款是立即到账的,到账时间一般是当天,不过也要根据每个银行受理的时间而定,到账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如果超过24小时依然不到账,可以尝试联系用钱宝人工客服来查询一下,看是否是系统或者其他未知原因。电话客服的在线时间为9:00-21:00,客服电话10108818。也可以关注用钱宝微信公众号,输入人工客服,会有客服来解决问题。

二、用钱宝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零门槛,可以说是没有申请条件的,只要下载用钱宝APP,年龄满18岁以上,完成手机实名认证、稳定的工作即可申请。

其中个人身份资料建议全部填写,另外芝麻分虽然是选填项,但是对于提现很重要,许多成功下款的小伙伴表示,芝麻分数高才能下款,具体真实性客服并未回复。

用钱宝贷款是一个非常灵活的手机信用小贷,全程在手机APP上操作,审核和下款都比较快,申请门槛极低,所有人都可以提交申请,额度最低可借到2000元,堪称良心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