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玖富倒闭是谣言 2018年玖富理财平台正常运营

在这个社会,谣言总是满天飞,令人感到无语。比如,前阵子,有网友称玖富经营上存在问题,即将要倒闭了。其实,玖富倒闭是谣言,大家不要相信。截止2018年,玖富理财平台还是正常运营的,而且发展态势越来越好。

玖富理财是正规的
玖富理财是正规的

据资料介绍,玖富,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06年,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玖富集团经过十年发展,形成了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科技、生态链发展模块为基础,以互联网理财、消费金融、移动海外证券、大数据征信评估为核心业务的综合布局。那么,现状如何呢?

就在昨天,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玖富集团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全球金融科技公司SBI集团战略投资入股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玖富E轮融资,目前已完成交割,具体金额并未对外透露。刚刚获得e轮融资,又怎么可能倒闭呢?

获得新一轮的融资,也证实了玖富倒闭是谣言。其实,玖富的实力还是挺强大的。玖富曾获得知名产业基金、上市公司、海外基金、风投机构等上亿元投资,股东实力雄厚;核心团队多来自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有丰富的国内银行总行、海外知名金融企业、互联网领军企业等工作经验。

谣言终究是谣言,永远不可能成为真的。玖富理财平台发展还是可以的,希望大家不要散播谣言,中伤一家正规的企业。当然,理财有风险,大家投资也要谨慎一些,以免有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