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红领巾印广告 菏泽万达广场营销方式引争议

昨日,一则“红领巾印广告”的新闻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据群众反映,菏泽丹阳路小学红领巾上居然印有万达广告。这是怎么一回事?当地教育部门对此进行了回应。

据媒体报道,28日有群众反映称,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向小学生们发放的红领巾上,竟然印有“菏泽万达广场”广告,除此之外发放的学生帽上也印有该广告。

对此,菏泽市开发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发放的,学校发现后很快全部收回。菏泽市开发区教育局一位高姓负责人说,25号下午的活动共向丹阳路小学三年级发放了一百余条红领巾,当时并未拆封发现印有商业广告。活动结束不久后学校就放学了,放学后有老师发现了商业广告这个问题,马上就在家长微信群中发布了不要佩戴的提示信息,26号上午便全部收回了。

红领巾印广告
万达广场

随后,记者拨打“菏泽万达广场”的电话,接电话的为销售部门人员,她们称对此事并不知情,说是这个事情应由宣传策划部门负责,但并不知晓联系方式。

据了解,菏泽万达广场项目是集购物、院线、商务办公、酒店公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面积14.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9.4万平方米,地下5.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8年9月开业运营,开业后可安置近万人就业,年实现税收收入近2亿元,成为菏泽市的新地标。

据官网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全国一共有212座万达广场。对于此次红领巾印广告事件,许多网友认为,菏泽万达广场营销方式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