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赵薇哥哥套现2800万 赵健减持唐德影视股份

赵健为著名影视明星赵薇的兄长,赵健在唐德影视占有股份,在三个交易日赵健减持0.8.股份,赵薇哥哥套现2800万元,这笔钱巨大用来做什么?受到赵健和李钊分别减持股份,唐德影视股价下跌3.84%。一起看看。

唐德影视公告称,因个人融资需要,公司股东李钊、赵健拟自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612万股,赵健却突然减持股份的行为,也是受到了网民的吐槽抵制。

赵健减持唐德影视股份
赵健减持唐德影视股份

9月27日,唐德影视公告称,于2018年9月27日收到公司股东李钊先生、赵健先生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据披露,持股5%以上股东李钊,影视明星赵薇哥哥赵健拟分别减持唐德影视1.53%,0.80%股份,减持原因为个人融资需要。减持方式为大宗交易及/或协议转让。

李钊,赵健目前持股唐德影视比例分别为6.12%,3.20%。李钊先生拟以大宗交易及/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61218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3%;赵健先生拟以大宗交易及/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320219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0%。

今日收盘,唐德影视报8.76元每股,下跌3.84%。若以8.76元股价计算,赵薇哥哥赵健或将套现2800多万元。

今年是唐德影视登陆A股的第三年,也是一众明星股东持股解禁、可上市流通的日子。从阴阳合同曝光到9月27日,唐德影视股价已经“腰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