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长春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2018年后长春房价涨价吗

此前,有人说2018长春房价将暴涨,也有人说2018年长春房价面临暴跌,截然不同的观点,令人不知该信哪个?那么,现在长春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2018年就快过完了,之后长春房价会上涨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长春房价最新动态以及走势。

长春房价稳中上涨
长春房价稳中上涨

很不好的消息,最新数据显示,现在长春房价又上涨了。那么,最新的长春房价多少钱一平方呢?克而瑞长春机构发布数据显示,上周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21.45万㎡,新增商品住宅供应套数1929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34.04万㎡,环比增加25.6%;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套数为3204套,环比增加26.2%;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9055元/㎡,环比上涨3.4%。

具体来看,上周楼市新增供应小幅回升,成交量连续4周上涨,价格小幅上涨是其中主要特点。上周供应小幅回升,对于市场影响不大,而且新增供应所占区域过为集中,整体倾向北湖区域,对于北湖购房者来说选择较多,但是对于其它区域选择空间较小。

成交量方面,长春楼市的成交量已经连续上涨4周,成交项目依然以前几周新增供应的项目为主。周度成交前三名的区域是高新南区、宽城区和高新北区。预计未来几周的成交量,高新北区和高新南区的项目会成为主力。

通过以上的数据,现在大家知道长春房价多少钱一平方了吧?那么,接下来10月份长春房价会否上涨呢?分析称,“金九银十”为传统黄金期,上周表现明显,预计接下来会延续本周上涨趋势。即使年后,也有不少人认为长春房价依然会保持稳中上涨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