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借呗可以借几次 一次性最多可以借多少钱

蚂蚁借呗已经开通很多年了,但是仍旧有不少用户对借呗不是很了解,特别是对借款次数和借款金额一头雾水,借呗可以借几次呢?其实借呗可以借的次数根据你的信用来决定的,如果上征信就会被限制,若没有就会无限制使用。

借呗最多可以借几次
借呗最多可以借几次

借呗已经慢慢被大家所信赖,因为有借有还是借呗的宗旨,若逾期不还款就会上征信,有可能会被强制关闭,所以大家还是要坚守信用比较好,有借有还才是互相信赖的依靠。

首先来看借呗能借多少钱

能借多少钱,主要还是看你的借呗额度是多少。

根据每个账户的使用情况不同,借呗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2000,5000,5万都有可能。如果你满足借呗使用条件,可以点击“蚂蚁借呗”-“我的”-“我的额度”页面查询可用额度。

再来看看借呗能借几次

这里要了解一个概念,就是借呗的额度是能循环使用的,也就是说只要你的借呗有可借额度,你就能多次借款,并且不用还完上一笔也是可以借的,也就是说借呗不限制使用次数。

不过,支付宝又规定正在使用中的借款不得超过20笔,要是你已经借了20笔就不能再借了。想要再借最少要还清一笔,让借款笔数降到20笔以下才行。至于怎么还款,你可以提前还款。进入支付宝,点击蚂蚁花呗,点击提前还款,输入要还的金额然后输入密码即可。

以上即是“借呗可以借几次”的相关介绍。总而言之,借呗可在可用额度内循环借款,并且不限制借款使用次数,但是最多借款笔数不超过20次,否则将无法再借,但是可以至少还清一笔再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