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豆期货最新消息 2018大豆期货行情是涨是跌

期货作为比较稳定的一个投资理财方式,现在很多市民都会选择买期货而不是炒股或者基金。根据大豆期货最新消息来看,现在大豆期货还算比较稳定,虽然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趋势,但是还算稳扎稳打,那么2018后半年大豆期货行情是涨是跌?

大豆期货高涨引热议
大豆期货高涨引热议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跳升,连续第三日走高,交易商称,因出口需求强劲和技术性买盘。CBOT11月大豆合约收高5美分,报每蒲式耳8.55美元。

CBOT12月豆粕合约收高0.9美元,报每短吨311.8美元。12月豆油合约上涨0.36美分,报每磅29.15美分。交易员表示,上周价格跌至10年低位扶助提振对美国大豆的需求。美国农业部称,上周出口美国大豆87.23万吨,符合分析师预期。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北京时间周六零点)公布季度谷物库存报告,料显示美国大豆库存为4.01亿蒲式耳。这将高于去年同期的3.02亿蒲式耳,并且是2007年以来9月1日同期最高水平。交易商称,他们正在该报告出炉之前轧平头寸。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01,197手,豆粕为115,931手,豆油为147,647手。

现在在这么一个大环境下,投资理财要格外的小心,特别是股票基金期货这类型风险高的理财,毕竟现在是中美贸易战的白热化阶段,不少市民在投资理财方面亏本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