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火牛视频最新消息 CEO景风被骂惨王微等顾问撇关系

火牛视频最新消息曝光。近日,火牛视频及其CEO景风被投资者推上了微博热搜榜,原因是火牛视频屡改规则,导致投资者20年也难以回本,大家于是怒了。

公开资料显示,火牛视频是一款以区块链为基础的短视频APP,看起来似乎就是币圈的“抖音”。但是,它之所以火了,是因为它的分红模式。

简单介绍下这个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注册、邀请新用户、发布视频、分享视频、打赏视频等形式获得所谓的代币“火钻FB”。

除了每天几次免费打赏的机会外,用户可以通过购买火票进行付费打赏。

正是由于具有巨大的套利空间,火牛视频吸引了大量用户。从2018年7月中旬上线至今,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就虏获了1300多万的用户。

但是,在这个中秋节前后,景风和他的火牛视频,从万人蜂拥变成了万人唾骂。导致投资者态度360大转变的正是频改规则。

此前,100火钻每日可返还1元人民币,这个比例是100:1。但在9月23日,这个比例突然下降为1000:1,收益降幅高达90%。9月24日,火牛又修改了分红规则,比例变成了10000:1,收益比前一日又下降了90%。9月25日,规则再次被修改,这个比例又变成了100000:1,收益又比前一日下降了90%。

火牛视频最新消息
火牛视频景风被骂

在此基础上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完全回本要20多年,这不是打了众多用户的脸吗?用户的愤怒也就遏制不住了。

官网资料显示,CEO景风也是蛙趣视频的CEO,16岁被保送清华大学计算机系,24岁获人工智能专业博士学位,简历可谓相当漂亮。

此前,火牛金融官网显示,平台的顾问团队包括金山软件原CEO张宏江、土豆网创始人&原CEO王微、氪星球创始人孙剑锋等大咖。平台的合作伙伴包括红杉资本和真格基金。

但据媒体报道,顾问们近日纷纷和火牛视频撇清关系。王微就曾发微博称,火牛不是自己做的,自己也不属于火牛团队,只是在火牛上线前给了景风一些建议。

氪星球创始人孙剑锋也表示,他与景风是大学同学,曾被邀请站台,但“氪星球与火牛视频没有任何关系”。

如今,在火牛视频的官网上,已经看不到此前这些“顾问”们的信息了,红杉资本和真格基金也不见了踪影。

被景风拉来背书的大咖们撤了,火牛视频的规则一改再改,这让投资者气坏了,于是发帖质疑火牛视频及景风。不得不说,这背后又是一地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