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余利宝在哪里打开 普通用户怎么开通余利宝?

提起支付宝里面的理财项目,很多人会想起余额宝。其实,现在余额宝多了一个孪生兄弟,就是“余利宝”。这个时候,你应该不知道余利宝在哪里打开吧?据悉,开通余利宝也要资格的。那么,普通用户怎么开通余利宝呢?我们一起看看教程吧!

余利宝理财收益高
余利宝理财收益高

余利宝打开和开通的流程都很简单: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的“全部”,再点击输入框,输入“商家服务”后搜索。这时会出现“商家服务”提示,点击它即可进入商家服务页。进入后,在下面就能看到余利宝了。可是,知道了余利宝在哪里打开,普通用户该如何开通呢?

先在手机上下载个“口碑掌柜”APP,下载好后打开首页——点击使用支付宝登录免费开店;点击免开店进去——支付宝授权登录(仅限老板)——登录后进入首页点击“我的”;点击我的进去后就可以看到“余利宝”,直接点击余利宝进去——立即开通。

是不是觉得很简单?这个开通余利宝的教程确实简单,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得明白。开通后,不管在“支付宝”还是在“网商银行”都可以看到“余利宝”了。开通余利宝也挺好的,理财多了一个项目,而且收益也不错的。

余利宝如今最大额度可以存1000万,而且收益比余额宝高(七日年化4.1840%),余额宝的(七日年化4.1200%),余利宝和余额宝都是马云推出的理财产品,安全系数是一样的,我们都知道自从余额宝推出到如今就没出现过什么风险问题,所以余利宝也是值得信任的理财产品,余利宝也是像余额宝一样随时存随时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