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善林金融经侦最新进展 涉案资金正在审计已追回15亿

今年年初善林金融被曝涉嫌集资诈骗,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之后涉嫌犯罪嫌疑人被抓,但是涉嫌金额高达几百亿,投资者的钱是否还能追回。善林金融经侦最新进展,涉案资金正在审计中,警方已经初步追回现金15亿元。

善林金融最新进展怎么样
善林金融最新进展怎么样

警方发布关于善林金融经侦最新进展,周伯云已经被捕,案发是善林金融未兑付金额共213亿元,到现在已经追缴现金15亿元,剩下的还在继续追缴,但是否全部追回还是未知数。

善林金融经侦最新进展一:周伯云被捕

根据警方的通报内容,善林金融的法定代表人周伯云等12人因涉嫌集资诈骗罪被移送至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另外4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移送检察院起诉。

善林金融经侦最新进展二:警方已初步追回现金15亿元

截止至善林金融案发,平台未兑付的投资者本金共计213亿元,现在警方已经初步追回了现金15亿元,并且查封冻结了善林金融相关的银行账户,房产等资产,追赃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善林金融经侦最新进展三:涉案资金正在审计中

警方已经聘请了司法审计公司,正在根据善林金融的平台电子数据以及第三方支付数据对涉案资金进行审计,以追查资金去向,确认投资者的出借金额。

结语:虽然和平台的未兑付总金额相比已经追回的15亿现金不算什么,但在通告中警方已经明确表示了会对善林金融的犯罪行为开展彻查,将依法进行最终清退,所以各位投资者还是耐心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