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年跨行转账新规定 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现在支付宝和微信已经在中国统领了整一个时代,只要有手机在手就能够走遍中国每一个角落,实现了无现金时代,但是虽然时代在进步,但是银行这几年因为无现金时代转账取款业务差了很多。根据2018年跨行转账新规定来看,现在跨行转账手续费还是需要的,那么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怎样取款最划算呢?

跨行取款2018最新消息
跨行取款2018最新消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一家银行跨行转账都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且收取的费用并不会其他渠道少,那么如果跨行取款要不要收取手续费呢?要收多少呢?答案是肯定要收的,毕竟每一家银行提供的服务都不同,所以跨行取款手续费还是需要取的,其中工商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最便宜。

跨行取款要收取的手续费一般都是按照金额比例,一般银行比例是在1%,而工商银行比例是在0.5%,是所有银行跨行取款里面最便宜的,所以如果想要跨行取款的话最好就是去工商银行,其中跨行取款最高的是上海银行,一笔收取5块钱服务费。

现如今基本很少会有人去银行取钱了,毕竟现在是无现金时代,转账结账这些都可以在支付宝和微信上面完成,一般年轻人拿100块钱现金都可以用一两个月。这是一个相当好的时代,对于市民来说,但是对于银行来说的话存款取款的业务就会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