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18年征信不良记录几年消除啊 征信不良能网贷吗

由于没有及时还款信用卡卡债以及网贷逾期,这些情况都会使你的征信记录产生不良影响,征信记录不良后,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要是想把这些不良记录消除的话,征信不良记录几年消除呢?除此之外,在没有消除不良记录的情况之下,又是否可以继续网贷呢?

征信个人记录可以消除
征信个人记录可以消除

关于征信不良记录消除,网上有许多说法,有人称需要3年,也有人称需要5年,其实正确答案是需要2年。个人征信因为各种原因而产生不良记录时,不要把这种卡扔掉,你要继续把欠下的钱还清,还清钱后,再继续使用2年,那么你之前的不良记录就会没有了,当然前提是,你在此过程中不可以有任何的不当行为。

接下来我们再讨论第二个问题,征信不良能网贷吗?答案是能的。网上绝大部分的网贷平台都不可以自查你的征信情况,而且这些平台也不需要查询你的情况,你只需要提供基本的贷款条件或者是芝麻信用分,网贷还是比较简单的。

个人征信记录不良后,产生的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直接影响就是无法在银行中进行贷款服务,当然有些银行,你交一笔钱给对方后,对方自然会帮你摆平这些小问题。个人征信严重不良者,一旦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就不是无法贷款这么简单了,就连坐高铁以及飞机这些高消费行为,都不可以!

因此,要是大家使用信用卡或者网贷有逾期情况的,还是赶紧解决这些问题吧!个人征信不可以受到不良影响,否者的话往后想要在银行里贷款,难度会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