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直辖市辟谣 深圳政府强烈谴责造谣者无稽之谈

深圳这几年来发展得相当的不错,无论是贸易方面还是科技方面,深圳GDP在全国都是很靠前的。前几年就有消息传出深圳将会成为第五个直辖市,最近深圳直辖市辟谣了,深圳政府强烈谴责造谣者是无稽之谈,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深圳将成直辖市辟谣
深圳将成直辖市辟谣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关于深圳将成为直辖市的传言。对此,深圳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指出,此传闻毫无事实根据,纯属个别网友的猜测。

这位负责人表示,深圳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如果深圳成为直辖市的话将会引起很多网友的轰动,虽然说成为直辖市是有很多好处,但是深圳现在目前的发展方向来说不适合成为直辖市,就算成为直辖市对深圳的影响都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