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ofo回应GSE融资 双方仅为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前段时间,ofo利用GSE币为自己融资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一直坚持独立发展的ofo一时之间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近日,ofo正式回应了利用GSE融资一事,表示该传闻严重失实,双方仅仅是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ofo回应的内容
ofo回应的内容

昨天有媒体报道显示,共享单车公司ofo于7月份利用数字货币GSE为自己进行了一轮融资,ofo官方人员找到GSE进行合作。其中,TokenFund认购了约600ETH(以太币)的份额,ofo部分员工也参与了项目募资。“GSE和ofo谈判双方,在项目洽谈期间,很少提及GSE,而是以‘小黄车的币’代称,并预计GSE此轮募资总额可能在10000ETH级别以上。”

目前,1以太币的价格约1432.5元,照此计算,该轮融资额在1500万元或以上。不过,ofo否认了上述消息。ofo称,以上报道内容严重失实。ofo和GSE之间仅为市场合作伙伴关系,完全不存在“ofo利用GSE进行新一轮融资”。文中“ofo这轮募资就是骗钱,因为ofo没钱了”等说法,更是无稽之谈,且是对ofo品牌和商誉的恶意诋毁。

ofo利用GSE币为自己融资的传闻,可谓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对此,ofo方面回应表示,相关媒体的不负责任行为,公司将会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