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将成直辖市辟谣 深圳政府表示实属无稽之谈

深圳的发展速度这几年越来越快,从房价上可以提现得出来深圳的发展速度快要赶上北京了。前几年深圳就一直被传要成为直辖市,最近深圳将成直辖市辟谣了,深圳政府表示实属无稽之谈,深圳目前的情况来看是不会变成直辖市的!

深圳辟谣直辖市一事
深圳辟谣直辖市一事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消息,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关于深圳将成为直辖市的传言。对此,深圳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指出,此传闻毫无事实根据,纯属个别网友的猜测。

这位负责人表示,深圳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对于这样的谣言深圳政府和市民都表示十分无奈,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千万不要去造谣,现在造谣的代价十分大,而且还是涉及政治和城市整改的消息,一旦发现造谣将会被判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