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江苏税务局:涉税案件仍在调查 明星偷税问题还在整顿

现在影视行业是我国很大的一个产业,现在很多明星的身价都十分的高,但是同时也存在不少偷税漏税的问题,前段时间范冰冰偷税事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虽然这件事情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江苏税务局:涉税案件仍在调查,明星偷税问题依然在整顿!

明星税收问题依然严重
明星税收问题依然严重

e公司讯,e公司记者从江苏省税务局获悉,有关影视从业人员涉税问题的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江苏省税务局表示,具体结果以最终公告为准。今年6月份,原江苏省地税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对网上反映的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依法开展调查核实。而近期,有关影视人员税务调查结果的传闻不断,包括“一众明星艺人需进行补税”、“相关影视人员广告被禁”等。

明星偷税漏税问题现在是一个大问题,很多网友表示应该严抓这个问题,如果任由事件发展下去的话未来将会成为国家发展的阻碍,只要一旦查明将对该明星进行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