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建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可以查到哪些账单?

话说办理信用卡的人在使用信用卡刷卡之后,到了还款的时候都想知道自己的钱花在什么地方,所以想要查询账单。而建行信用卡的账单是怎么查的,可以通过哪些方法可以迅速查到钱花去哪些地方。

建行信用卡账单该如何查询
建行信用卡账单该如何查询

建行信用卡的账单怎么查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可是却不知道怎么查询,所以就会胡乱查询,不过根据以下的方法查询就会明白自己的钱到底花去哪里了,也让自己明白钱花的地方。

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据了解,建行信用卡账单可以通过短信查询、电话查询、微信等渠道查询,具体如下:

1、电话查询: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查询。

2、短信查询:使用申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311”发送至“95533”查询。

3、官网查询:进入建设银行信用卡官网,登录后点击“信用卡”-账单。

4、微信查询: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在底部菜单中选择“账单/还款/额度管理”。

5、网上银行查询: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信用卡查询”页面,选定账户,即可查询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

可以查到哪些账单呢?

据了解,以上几种方法除了可以查到已出账单外,还可以查询未出账单。

其中已出账单可查询到前六个月的对账单信息(分人民币和美元),包括账单本身信息和交易明细信息;未出账单可查询到上个账单日以来的所有已入账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