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腾讯高管离职 游戏行业或将会迎来大洗牌

现如今国内游戏产业几乎都被腾讯包揽了,腾讯的游戏在整个游戏市场里面占的份额十分大,其他公司都只能是分一点汤水喝而已。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腾讯高管离职,腾讯游戏产业将会作出大更改,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数网友为之惊讶,难道腾讯的游戏王国要崩塌了吗?

游戏产业将迎大洗牌
游戏产业将迎大洗牌

前段时间腾讯天天德州这个游戏被下架了,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毕竟天天德州这个游戏每一天的流水是可以达到上衣的,用户量也有几千万。从天天德州被下架的时候,有网友称现在腾讯的游戏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好几款游戏都被投诉称要下架。

就在前两天腾讯再次被曝出吃鸡或将会下架,这次网友们实在是不能淡定了,毕竟吃鸡这个游戏币天天德州更能赚钱。为什么腾讯游戏会遭到如此针对呢?是正常的市场监管还是有人在背后暗中搞事情呢?这些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相信如果腾讯再不想办法去应对的话,未来游戏行业将会发展大反转。

游戏行业现在属于新兴行业,是未来一个大趋势,很多国家非常重视游戏行业,毕竟游戏行业在某些程度上比实业带来的利润还要夸张。但是在国内游戏行业虽然发展得还算可以,但是始终都走不进某些家长的心,也正正是因为很大一部分人对游戏行业的不看重,才会导致这样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