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昨日美团点评开盘上涨5.65% 向香港公益金捐赠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团点评在香港挂牌上市,与多数上市公司首日情况相似,昨日美团点评开盘上涨5.65%,由于股价大涨,美团点评市值一度涨破4000亿港元,市值超过京东和小米,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

美团昨日上市
美团昨日上市

根据昨日数据显示,美团点评开盘上涨5.65%,股价报72.9港元,市值达到4003亿港元。美团点评市值突破4000亿港元,由于美团点评体量巨大,外界对此也不感到意外,投资者较看好美团点评未来发展前景。

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的美团点评港交所敲钟仪式上,美团点评当场宣布要向香港公益金捐赠100万港元,赢得外界点赞。香港公益金不以牟利为目的,意在为社会底层人士提供福利。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美团点评公开发售时,一度出现让人担忧的情况,美团点评仅仅获得1.5倍左右认购,与不久前上市的小米有着很大的差距。不过幸运的是,美团点评在昨日的表现没有让投资者失望,美团点评股价飙涨以及市值暴涨,许多投资者因此获利不少。

虽然说美团点评已经成功上市,但美团点评目前仍旧处于亏损状况。证券研究院熊丽萍表示,由于美团点评目前正在投资期,因此美团点评亏损也可以让人接受。对于美团点评未来的发展,投资者还是持着较大信心。

最新消息显示,美团点评今日股价下跌.076%,市值为3959.19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