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定活宝安全吗 定活宝安全性怎么样

定活宝是网商银行的一款销售很火爆的产品,但是大家并不是很了解定活宝,所以定活宝的安全性怎么样?2018定活宝安全吗?不过按照定活宝现在的销售情况来看,定活宝的安全性应该很好,要不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每天上午九点定时抢购。

2018定活宝安全性怎么样
2018定活宝安全性怎么样

定活宝可是要每天上午九点开始抢购的,所以不少人都纷纷过来参与,如果晚了一分钟就会买不到,需要等到第二天才能抢购,所以大家十分好奇定活宝的安全问题。

一、定活宝属于银行存款

根据定活宝的产品介绍,定活宝是网商银行的一款随时存取的定期存款,存入定活宝相当于在网商银行存入定期存款。

不过和传统的银行定期存款不同的是,定活宝提前支取可以享受到较高的收益,而传统的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只能获得活期存款利息,提前支取利息较高也是定活宝受用户欢迎的一个重要原因。

二、定活宝享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

网商银行是一家银监会批准的银行,定活宝是网商银行的定期存款,所以用户存在网商银行的资金是受到存款保险条例保护的。

根据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制度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网商银行的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都在存款保险保障范围之内,定活宝自然也享受存款保险制度保障,如果用户在定活宝存的资金不超过50万元,万一出现了什么风险可以得到全额赔偿。不过银行存款是最安全最稳健的理财,几乎没有什么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