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谣言

大家有在余额宝平台理财吗?相信不少人都想问余额宝会亏本金吗?知名度这么高的理财平台,用户量是很大的,有一些人担心会亏损。尤其是传出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的消息,更令人担忧。其实,这是谣言,余额宝面世之后,从未出现亏损的情况。

余额宝收益稳定
余额宝收益稳定

直接一些,大家认为余额宝会亏本金吗?自余额宝横空出世以后,它一直是所有宝宝理财产品中最受欢迎的,而外界对余额宝的争论可是从来没有停止过。而投资之者也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余额宝这个平台不会让本金亏损。那么,余额宝真的不会亏损吗?

其实,在一般的情况的下,这是一个否定的答案,因为余额宝它从本质上来讲是属于一个货币基金,用户把钱存在余额宝里面,相当于给自己买了一个货币基金,因此余额宝也就具备了货币基金的风险项以及它的收益特征。

所以,余额宝它是不存在亏损的情况,但是货币基金它又是一种长久收益稳定和风险性极低的基金种类,再加上余额宝它是散户化的理财产品,在一定的程度上就避免了一些企业化带来的冲击,因此,用户所担心的余额宝亏钱之类存在的可能性是极小的,微乎其微。

小编一直有留意余额宝的收益方面,觉得它的收益还算稳定,风险也不大。而网上有人流传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此事引起不少网友热议。难道,真的这么不安全吗?其实,这是一个谣言。提醒大家,余额宝限额限购,最多只能存10万元,不存在30万元。而且,余额宝亏损本金的可能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