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一顿饭吃了40万?谁吃了这顿天价饭!真相终于曝光

天价饭菜和宰客事件,我们早已有所耳闻,但一顿饭吃了40万,估计还是会让无数人感到震惊!日前,一份天价账单流传到网上并且引起热议,账单消费总额竟然高达40万元。一顿饭吃了40万?谁吃了这顿天价饭?饭店却对此否认。

天价账单
天价账单

昨日,一张“天价账单”在网上热传,记者也在多个微信群看到了转发。据账单显示,这是上海一家名为“西郊5号”的饭店,结账时间是9月18日22:20,用餐人数为8人,总共消费金额逾41万。账单右下角,手写:实收40万元。

这份菜单,所点菜品中,有清酒冻半头鲍、鳄鱼尾炖汤、野生大黄鱼、鲍汁扣花胶、长江蟹等。单价最高的是鳄鱼尾炖汤,为1.68万元,清酒冻半头鲍每例1.28万元,共计8例,总金额为10.24万元。此外,菜单中还包含了3.79万元的服务费及550元的司机餐。

最新消息显示,目前长宁区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但尚未公布案件有关细节。另外涉事饭店人员对新京报记者称,这个账单不属于饭店,饭店从来没有给消费者开过天价账单,人均消费最高也不过是1000元。

饭店所描述的以及网上流传的账单,到底谁真谁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