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余额宝收益跌破3%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的原因

自今年开始,余额宝收益一天比一天少,到现在为止余额宝收益跌破3%,很多用户还在犹豫要不要把钱继续放在余额宝里?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若再继续下跌将会面临怎样的结果,最后的收益是不是跌破2%呢?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

余额宝收益一直在下降,根据最新消息,余额宝又接入了多只基金,现在余额宝已经有12只基金了,这也是导致余额宝收益下跌的原因之一。余额宝为什么要接入那么只基金,这样做有何目的?

把钱放在余额宝里的原因

在余额宝刚上线的时候,因为和银行活期存款比较,余额宝提现到账快灵活性不比银行存款差,但是收益率比银行存款要高出很多,所以大家愿意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之后有更多人了解了货币基金的安全性,于是使用余额宝的人越来越多。

应该继续把钱放在余额宝里吗?

即使现在余额宝的收益跌破了3%并且限额,但是收益率仍然比银行活期利率要高出很大一截,对于经常使用余额宝来购物支付消费的大部分用户来说,钱还是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里面。

不过对于追求投资收益的用户来说,余额宝收益率跌破3%的影响就会比较大,小编建议这部分用户可以把钱从余额宝里转出寻找性价比更高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