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 福利大来袭连续3天1分钱坐公交

一年一度的世界无车日即将到来,支付宝为了支持这个节日,这次又将再次给用户狂发福利!从昨天开始截止到明天,在多达62个城市里面,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言下之意是只要身处这些城市的人,就可以享受到这个大福利。

支付宝福利来袭
支付宝福利来袭

月19日上午,支付宝官微发布了一张“土味海报”,表示“特大喜讯,特大喜讯,全场五折,全场五折,1分钱了啊1分钱!”

原来,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支付宝又给出了“5折坐公交”,甚至“1分钱乘车”的福利。支付宝称,即日起到9月底,全国72个城市,1块钱就能享受1周内每天5折坐公交!

此外,9月19/20/21日三天喜迎世界无车日,全国62个城市可以1分钱乘车。此外北上广还有额外福利,9月12日-21日,上海、广州地区,刷码乘地铁用支付宝支付,最多可领10张地铁5折优惠券。北京刷码乘地铁用支付宝可获线下支付5折券,买东西最多能便宜50元。

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00个城市支持支付宝扫码乘坐公交和地铁,而且支付的优惠活动也是源源不断,今年夏天曾宣布全国7城,每天晚上11点到第二天清晨6点,每人每天可以享受2次免费乘车。

连续三天使用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比起给大家发送福利,其实支付宝此次为世界无车日做的事更具有意义。世界无车日即将到来,为了保护地球以及做好环保工作,这几天大家不妨“弃车”改为代步或者乘坐公交、地铁,意义也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