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8钱多多最新消息 公布存量兑付意向方案

又有一平台钱多多出事了,2018钱多多最新消息,钱多多从即日起暂停平台业务运营,还公布存量兑付意向方案。钱多多平台现状怎么样,为什么突然宣布暂停平台业务,钱多多是不是爆雷了?

2018钱多多怎么了
2018钱多多怎么了

很多网贷平台都相继爆雷,如今钱多多也宣布暂停业务运营,平台将进行业务调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钱多多现在累计投资金额达到163亿元的网贷平台,突然宣布暂停,这不得不让人起疑。

钱多多最新消息一:平台现状

在9月19日发布的公告中,钱多多表示平台的逾期率逐步上升,运营成本也居高不下,导致资金流出超出了公司的可承受范围,演变成了短期流动性风险。

为了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进行合规自查自纠工作,钱多多决定暂停平台业务。

钱多多最新消息二:存量兑付意向方案

钱多多表示会提前向相关部门提交业务暂停方案,平台将建立存量业务兑付工作小组,进行资产核实以及合规整改的工作。

对于代收本金小于2000元的投资者,将在出借人代表大会成立之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本金兑付,代收本金大于2000元的兑付方案还未确定。

钱多多最新消息三:出借人代表大会

从9月19日开始,全体出借人都可以登陆钱多多平台完成推荐出借人代表的流程,出借人代表选出后将负责与平台沟通暂停运营清理存量业务的相关工作,并且出借人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要能够代表三分之二的出借人人数以及出借总金额三分之二以上。

另外钱多多表示平台有能力完成兑付,还强调除了暂停新增业务以外一切运营正常,那么钱多多什么时候才会发布大额代收本金兑付方案呢?后续的兑付工作能否按期进行?小编会继续关注钱多多平台的动态,有了新消息再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