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辟谣被迫离职退休 霸气回应称没人干得倒我

前段时间,马云宣布传承计划,明年将退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职位,并且此职位将由张勇担任。对于马云的离职,外界有传言称马云是被逼离职的!针对传言,在近日,马云辟谣被迫离职退休,称“没人干得倒我”。

马云被迫退休是谣言
马云被迫退休是谣言

9月18日,2018阿里巴巴全球投资者大会在杭州如期举行。在现场演讲中称,马云不仅首次谈到了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心路历程,也表示对未来阿里巴巴的发展充满信心。

9月10日,阿里巴巴公布“传承计划”,马云将于明年卸任董事局主席,现任CEO张勇接任。本次投资者大会,是阿里巴巴核心管理层最大规模的集体亮相,也是对阿里巴巴“良将如潮”人才梯队和未来布局的集中展示,因此备受投资界和社会各界关注。

对于决定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表示,这不是突然的决定,而是他深思熟虑、审慎的决策,他已经为这个计划已经准备十年。

除此之外,对于马云退休的原因,有消息称有人想干倒马云,马云对此消息进行辟谣。马云霸气回应谣言,称没人干得倒我,之所以做这个决定,马云称是为了培养人才,不想因为在公司“耗着”,让年轻人的才华无法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