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宜人贷利息高吗? 宜人贷贷款5万一年利息多少

一想到借钱,相信各位都想到网上借钱,到网上借钱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应该都听说过宜人贷,在宜人贷借钱的也不少,但对于新人群利息多少这个问题特别重视,宜人贷利息高吗?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带各位了解一下宜人贷利息。

宜人贷利息高计算
宜人贷利息高计算

有人向小编反映过因在一些网络借贷平台借钱,利息特别高,于是,在借贷前都事先了解利率等问题。其实宜人贷利息并不算高,宜人贷每一个月的利息大概在0.78%-1.89%左右,若在宜人贷借10000元,那么,利息是78元到189元之间,为何会有差别?信用保持良好的人自然利息会低,而信用不好的人自然利息会出现偏高的现象。

宜人贷快速借贷条件

第一条件、在宜人贷借钱还是要满足相应条件,首先是年龄问题,借贷人要满足22周岁和55周岁,不满足22周岁是无法进行借贷,而超过55周岁不能进行贷款,这是宜人贷公司设定的上限。

宜人贷借贷申请技巧
宜人贷借贷申请技巧

第二条件、借贷人必须要持有有效的信用卡,还要固定的邮箱接收信用卡账单,以及个人信用报告。

第三条件、借贷人要有已经实名认证的淘宝账号和已经实名认证手机号码。

最后一点就是要信用良好,信用不好会影响贷款,所以信用极为重要的,要养好准时还钱的习惯。在此提醒各位,在别借贷平台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不然在网络借贷平台无法进行贷款,最终影响的还是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