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iPhone泄密12人被捕 苹果公司要下狠手

对待工作人员涉密的情况,苹果公司一向都持着强硬的态度,如有发现,严惩不贷!近日,苹果公司又处置了一批泄密新机的人,在被处置的29人中,新iPhone泄密12人被捕,其余人都被开除了。

涉密iPhone之人被捕
涉密iPhone之人被捕

此次的事件是这样的,苹果在确认29人泄露新iPhone之后直接采取了雷霆手段——其中12人被捕,其他人直接开除!甚至苹果还表示,要对这些“无耻的人”进行封杀!看来,苹果是真的怒了。其实苹果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苹果已经多次警告员工不要与新闻界、分析师等交好并分享消息。当看到还是有员工“铤而走险”时,苹果自然就不乐意了。

而且泄密也有可能会对苹果的产品、业务的推进,带来一定的影响。比如之前iOS12的某些功能被泄露,导致了开发计划延误推迟。此外,产品及业务被提前曝光,也有可能会对苹果的股价、投资者的信心、消费者的焕新欲望等带来不确定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时,一位苹果工程师的女儿在网上发布了一段有关新机iPhoneX的视频,导致新机还没发布就曝光,苹果公司当即将改名工程师开除,随后工程师的女儿含泪在网上发布道歉声明,但苹果公司依旧没有收回开除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