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钱 2018百度有钱花快速借钱方法

百度有钱花是一个消费贷款平台,很多人都喜欢在百度有钱花上借钱,一次解决暂时的资金困难。百度有钱花怎么借钱,但是百度有钱花安全靠谱吗,毕竟这是一款金融类的借贷产品,对当前的信用很重要。

百度有钱花借钱方法介绍
百度有钱花借钱方法介绍

百度有钱花借钱方式有很多种,但最快速便捷的引关注,如何借钱才能最让人放心?百度有钱花是百度推出的信贷产品,因此很受大家的欢迎,也纷纷质疑百度有钱花怎么借钱。

一、百度有钱花借钱产品

1、大额尊享贷

适合长期、大额需求的借款人,额度范围在1千到30万之间,能借3-36个月,不能提前还款,必须按月分期,个人信用好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2、百度小期贷

随借随还、按天计息的小额信用贷款,一般人是没有申请入口的,只有在申请满易贷失败后,评估借款人资质,才有可能出现入口,申请利率也非常低。

3、满易贷

小额信用贷款,适合临时性急用钱的小伙伴借,申请门槛比尊享贷要低一些,尊享贷是满易贷的升级版,额度更高,满易贷最高额度是5万元,也支持随借随还。

二、百度有钱花怎么借钱

1、下载百度有钱花APP,现在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都可以下载;

2、身份认证,需要绑定银行卡和身份证,填写个人信息;

3、官网审核,系统自动审核,会立即知道结果;

4、获得取现额度,申请提现即可。

百度有钱花的放款方为中国农业银行、南京银行、百信银行,都是银行金融机构,所以申请贷款会查征信、逾期会上征信,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如果申请被拒,很大可能是个人征信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