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 这几种方法是否斩断网贷

现在是网贷时代,很多人都喜欢上网贷款,由于网贷的利息太高根本无法偿还,所以只能以贷还贷或一卡还卡,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只是要怎么才能结束网贷的日子,而网贷强制上岸什么意思,网贷不还强制上岸会有什么后果?

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后果如何
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后果如何

网贷方式门槛低,下款快,因此很多小贷出现利息偏高、暴力催款的情况,很多借款人都受到伤害。经历这种悲惨被催款的生活后,最后想强制上岸了,结果事与愿违,要如何才能强制上岸。

搜索相关新闻就可以知道,很多借款人过着以贷还贷、以卡还卡的日子,每天都是愁着去哪里贷款、借钱来还其他贷款的利息、本金,通讯录早就已经被爆过了,每天手机都会接到几个到几十个不等的催收电话。

很多人都想“上岸”,意味着是回归正常人的生活,戒赌、戒毒、戒贷,不再沾染关于现金贷的一切,把所有的贷款都还清,把手机贷款APP全部卸载,远离贷款的一切。

但是实际上,想“上岸”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很多不正规的现金贷,一旦深陷其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办法来进行催收,比如电话轰炸、爆通讯录、寄起诉函、上征信、暴力催收等,只有把这些全部解决了,才能成功“上岸”。

那么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呢?

1、寻求他人帮助

很多人贷款,家里人、朋友都不知情,他们都选择自己来解决问题,一旦打算强制上岸,那么就必须向身边人坦白,寻求资金帮助,可以把借款还清,再慢慢回归。

2、切断一切

这种是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干脆这些借款全部都不还了,不管是上征信、打电话、上门之类的,一概不理,采用搬家、换号码、换工作之类的办法,只为切断一切联系。

3、积极还款

主动与网贷机构联系,协商还款事宜,优先把上征信、会吃官司的贷款还完,再陆续把其他小贷还清。

综上所述,现金贷强制上岸需要面临家庭、社会的巨大压力,也许会遭受家人冷眼相待、被起诉、征信黑了,但是只要有这样的想法,还是很好的,毕竟事情还是要解决的,钱可以慢慢还,切勿一直沉溺于现金贷的漩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