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机场停运 全部航班停运真相是受到山竹台风影响

最强台风“山竹”已经到达广东了,强风达到15级,风速风力达到每秒48米。台风“山竹”来袭深圳,深圳有什么受到影响?根据最新消息称,受到最强风王“山竹”来袭深圳机场停运,包括所有的航班。一起看看。

深圳机场明日停运
深圳机场明日停运

最强台风“山竹”袭击深圳,9月16日深圳机场停运全部航班,这是为了乘客安全,不得不停运全部航班。目前,深圳全市进入台风注意状态,大家出行要注意了。

据深圳机场官方微博消息,截至9月15日12时,台风“山竹”中心位于深圳东南方约76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预计9月15日夜间深圳风力逐渐加大。受其影响,9月16日深圳将出现12-15级最大阵风,伴有大暴雨到特大暴雨。

为保障安全,深圳机场9月16日0:00-24:00、9月17日0:00-8:00,暂停所有航班起降,全部航班取消。请各位旅客在此期间不要前往深圳机场,并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办理退改签手续。预计9月17日上午8时后,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将逐步恢复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