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赵文权捐赠1亿 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身价多少亿?

有钱就是任性,看到蓝色光标发展需要更多的资金,董事长赵文权捐赠1亿助其发展。或许,提起赵文权,很多人都不认识。但是,提起蓝色光标的话,就有不少人感到熟悉。那么,赵文权捐赠1亿给蓝色光标,会产生什么作用呢?

赵文权财富值惊人
赵文权财富值惊人

蓝色光标9月14日晚公告,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赵文权拟无偿向公司捐赠人民币1亿元,作为上市公司补充资本金。赵文权此次对公司的补偿,应当视同捐赠事项,将增加公司期末资本公积,但不会对公司2018年度及以后年度损益产生直接影响。

分析称,赵文权捐赠1亿给公司,将直接增加公司现金流量,为公司日常经营、偿还现有债务所需资金提供一定补充,或对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振公司员工及市场信心带来一定积极影响。无疑,这次捐赠对蓝色光标是有利无弊的。

有些人从公司那里卖掉股票套现走人,但是有些人却为了公司更好发展,无偿捐献大笔财产,或许这就是境界吧!赵文权捐赠1亿元给公司当营运资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当然,作为蓝色光标的董事长,公司发展好,也意味着赵文权将获得更多的利益,这是双赢的。

1亿元现金是一笔非常庞大的金额,赵文权捐赠1亿元给公司,意味着他资产非常丰富。那么,2018年赵文权身价有多少亿元呢?在2016年的报道,出生于浙江舟山的蓝色光标创始人,蓝色光标传播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文权以20亿的身价位列1903名。这两年来,蓝色光标发展稳定,相信赵文权的资产又上涨了,现在身价或超过50亿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