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范冰冰偷税漏税进展 与其深度捆绑的唐德影视股价大跌

范冰冰偷税漏税进展如何?据自媒体叩叩财讯报道,范冰冰案调查结果最快9月底公布。目前,范冰冰本人身在何处,传闻莫衷一是。而受范冰冰案拖累,唐德影视股价持续走低。

据叩叩财讯独家获悉,在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取证之后,有关范冰冰一案的调查结果马上就会出来,最快将在9月底前公布,届时整个案情将会浮出水面。

范冰冰如今到底身在何处,传闻莫衷一是。有说范冰冰被收押在监的,有说范冰冰被关在北京郊区某招待所,还有传闻称日前范冰冰已经逃往美国准备移民的。

据叩叩财讯从多位独立信源处获悉,范冰冰不仅被限制出境,目前或也一直处于“监视居住”的涉案调查阶段,只是其监视居住的场所为其在北京的家中。

范冰冰偷税漏税进展
范冰冰

实际上,范冰冰在其北京家中被监视居住,是符合目前法律法规规定的。

值得一提的是,崔永元举报后,受影响最大的不是华谊兄弟,而是唐德影视。作为与范冰冰关系最为亲密的影视制作公司,与其合作的年度大剧《巴清传》也在近半年时间中,因男、女主角先后涉案,而已经出现“烂尾”局面,要知道这部剧曾计划为唐德影视带来近10亿营收。

据统计,自范冰冰“出事”以来一个多月时间中,唐德影视股价从12.24元下跌至最低7.82元,跌幅超过36%,市值已经蒸发近20亿。

目前范冰冰案结果尚未知。一旦被坐实罪名或者超出市场的预期,唐德影视股价可能进一步承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