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百度有钱花逾期会怎么样 看完看你还敢不敢不还钱

百度金融也开始发放各种消费贷款平台了,而百度有钱花就是其中一个贷款平台,但是百度有钱花怎么样?百度有钱花安全可靠吗?如果百度有钱花逾期会怎么样,各种疑问让人疑惑不解。

百度有钱花逾期后果怎样
百度有钱花逾期后果怎样

其实百度有钱花早就推出了,只是当初没有那么多人知道,而现在随着贷款新口子越来越多,百度有钱花也因此被众人所知道。百度有钱花逾期的后果很严重,若不及时还钱将会面临的惩罚不是大家所想的那么简单。

一、百度有钱花逾期罚息

网贷逾期是严重的违约行为,所以从还款日次日开始,会计算罚息,按天计算。

罚息收费标准:从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

简单的来说,如果借10000元,还款日当天还未及时还款,那么需要承担借款利率1.5倍的罚息,时间越长罚息越高。

另外,百度有钱花还有规定,逾期罚息和下个月的账单一起还款,这样累加起来罚息加利息加本金算起来非常高,经济条件不好的小伙伴会很难承受。

二、影响个人征信

由于百度金融是国家正规持牌机构,所以百度有钱花旗下的满易贷和尊享贷都会查征信,大家在申请有钱花贷款的时候,需要同意授权查询征信才可操作下一步。

只要成功申请到额度,在个人征信报告上都会有征信查询记录,并且银监会规定,持牌金融公司对于借款人逾期记录要按规定上报,所以大家轻易不要逾期,否则征信不良对以后的很多业务都会有影响。

三、百度有钱花有宽限期吗

有借款人想了解,是否可以与百度客服沟通,适当的宽限几天再还款,就这个问题小编咨询了有钱花客服,客服表示以账单为准,必须按时还款,目前百度有钱花还不能延期还款,无宽限期哦,超过还款日就算逾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