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在农村养殖这些项目能赚钱

“你回家养猪吧”,当有人冲某个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或许大部分人认为这是讽刺和嘲笑。其实,现在养猪也是致富项目,并不是丢人的事情。那么,除了养猪,究竟养殖什么不愁销路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在农村养殖哪些项目能赚钱。

乡下养猪也能赚大钱
乡下养猪也能赚大钱

小编自小在农村长大,对于农村需求是比较了解的。这几年出来工作,也做了一些市场调查,也了解到城市人对肉类的需求。按照消费者的需求去选择养殖项目,或许就是最正确的做法。好吧,说了这么多,究竟养殖什么不愁销路呢?

1、养殖山羊。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从肉羊养殖前景来说。未来会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据悉,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

2、土鸡养殖。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3、生态养猪。生态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以上三个项目,是小编认为养殖致富项目。现在不管是乡下还是农村,羊、鸡和猪的需求都很大,如果养殖这些动物,而且还是在乡下放养,相信一定很好出,那么就不愁销路了。销路打开,赚钱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