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王力宏参加苹果发布会 明星效应带领苹果新机销售

现在很多产品都要讲求明星效应,打广告请一些比较出名的明星能带动产品的销量。根据最新报道称王力宏参加苹果发布会,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王力宏粉丝的热议。这次王力宏参加了苹果发布会直接带动了苹果新手机的销量,不少粉丝看到自家偶像使用苹果新机,也迫不及待要去购买!

王力宏参加苹果新机发布会
王力宏参加苹果新机发布会

9月12日王力宏在认证微博发布消息新的iPhone长什么样?半天后告诉你。众所周知,苹果发布会目前已经准备完毕,将于北京时间的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据台湾媒体报道,众所瞩目的苹果发布会今天凌晨1点登场,会邀哪位华人明星现场见证也受关切,去年邀的是果粉林俊杰,今年换人了,受邀的是同样是金曲歌王的王力宏,他在微博上秀出的纪念照,一同现身的还有导演徐克,他们一起与苹果CEO蒂姆·库克合照留念。

王力宏出生在美国纽约,对美式文化相当了解,又是国内名气数一数二的歌手,优秀的作品不计其数,知名度常年居高不下,正是十分合适的受邀对象。王力宏也是不负众望卖力宣传,但是最贵的价格达到了12799,王力宏再宣传,网友表示还是买不起啊。

苹果此次推出了双卡双待手机,多少也有讨好中国消费者的意思。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增速放缓,用户换机周期变长。在这个时候推出双卡双待手机可谓是正确的举措。新iPhone可以设置两条线,在国外使用e-sim虚拟卡,没有卡槽,但在中国不支持e-sim功能,所以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两个卡槽。

虽然说明星效应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现在有部分消费者在买东西的时候比较理性了,不会因为明星而去买一台上万元的手机,但是有部分王力宏的死忠粉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和自己喜欢的明星用同一款手机是一件幸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