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发布三款新手机 iPhoneXS支持双卡双待

今天早上,对于果粉而言,是值得期待的。因为,今天苹果发布三款新手机了,相信一定能令消费者们感到惊喜。小编有观看苹果发布会,发现这三款新手机之中,竟然有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就是iPhoneXS。那么,这些手机有何特别之处呢?

苹果发布新款手机
苹果发布新款手机

报道称,苹果正式在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5.8/6.5英寸iPhoneXs/XsMax。iPhoneXs支持双卡双待功能,采用esim+实体卡的方式,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在中国由于e-sim还未正式商用,所以在中国版iPhoneXsMax中采用实体双卡双待的方式来实现。

除此之外,苹果还发布了6.1英寸iPhoneXR。机身采用航空铝材质,拥有6种配色。iPhoneXR采用LCD屏幕,无3DTouch功能,支持FaceID功能。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Xr的国内起售价分别为8699元、9599元以及6499元。

另外,新iPhoneXs系列手机的WiFi以及数据传输能力会更加稳定。其搭载的A12处理器的调制解调器采用了LTE长期演进的技术,借助新技术和调制方法提升无线网络的数据传输能力和数据传输速度。苹果在发布会上表示,iPhoneXs以及iPhoneXsMax的售价分别是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9月14日开始预订,中国首发。

今天已经是9月13日了,iPhoneXs在9月14日开始预订,那么大家准备好了吗?从目前来说,苹果发布三款新手机的颜值都很高,但配置信息不是很清楚,不知道操作性能如何。或许,大家想购买苹果新款手机的话,等上市之后,再实地操作测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