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唐小僧案情进展 可以通过网上登记报案了

唐小僧爆雷到现在已经过去三个月时间了,唐小僧案情又有新进展了,此前投资者想要登记报案一直都无法实行,如今警方终于开通登记报案通道了。唐小僧案情进展怎么样了,投资者的钱是否还能拿回来吗?

唐小僧案情最新进展怎么样
唐小僧案情最新进展怎么样

网贷平台的频频爆雷事件让投资者都害怕不已,连唐小僧这么多的网贷平台都爆雷,那些小网贷平台也是难逃爆雷的情况,而唐小僧案情最新进展,网上登记报案通道已经开通了。

一、唐小僧案件网上登记平台

公安部开设的唐小僧报案通道为“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

唐小僧登记平台地址:http://ecidcwc.mps.gov.cn

登记期限: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

因为最近这段时间P2P非法集资案件的影响很大,公安部这次开通网上登记报案通道是为了方便投资人报案,同时也能够大大加快侦办案件的速度。

二、唐小僧案件登记流程

唐小僧案件的受害者可以根据以下流程在网上登记报案通道上进行登记。

1、登陆平台之后进行注册;

2、点击登陆,选择案件之后进入平台登记入口,然后用登录名和密码进行登陆;

3、进入平台进行登记完整身份信息;

4、登记投资信息。

完成投资信息和身份信息登记之后,可以点击【我的投资申报信息】进行打印,另外如果大家有需要登记多个平台,在当前平台完成登记之后,可以点击退出重新回到首页,再点击登陆选择其他平台重新登陆就可以了,不必再注册新用户。

结语:有些投资者已经在公安局报案过了,但是小编建议最好还是在网上登记通道再登记一遍,避免出现信息遗漏的现象。